luna币创始人

回答:数字货币Luna币起源于2004年10月,但其正式上线是在2017年10月。Luna币的创始人是一位名叫David瑞奇的人,是一位匿名的开源程序员。他对钱包和比特币交易的机制很感兴趣,并着手开发了Luna币这个项目。

luna币哪个国家的

突尼斯的,北非的一个国家。已经建立起自己的经济体系

luna币是电子商务吗

luna币是电子商务,

电子商务是指在互联网、内部网和增值网上以电子交易方式进行交易活动和相关服务活动,也是传统商业活动各环节的电子化、网络化。

电子商务包括电子货币交换、供应链管理、电子交易市场、网络营销、在线事务处理、电子数据交换、存货管理和自动数据收集系统。

为什么货币不能超发

首先,对于一个国家亦或是地区而言,货币的发行量与GDP是关联在一起的,并且全球公认的标准是M2和GDP的比值在0.5到0.75之间,这是正常的货币供应标准,如果超过这个数值,那么就会出现货币超发的现象,并造成“通货膨胀”,导致商品价格的上涨。

再来看一下国内的M2与GDP的比值,是国际货币供应标准的几倍之多,并且该比值越大,则意味着货币超发越严重,从对比来看,国内M2和GDP的比值,已经是国际货币供应标准的几倍之多了,这已经不属于超发了,而是滥发了。

换个角度来看,就是国内的印钞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GDP的增速了,人们也能明显的感觉到目前的货币确实出现了“超发”。

其实,全球之所以在积极的“去美元化”,主要是由于美元占比太高了,并且美国印钞的话,也相当于在吸收全球的财富。

而且今年各国货币超发现象也是存在的,全球很多国家也是不会大规模的储备人民币的,但正是由于人民币在“升值”,汇率出现了上涨,因此部分地区才愿意使用人民币作为结算单位。

货币为什么要超发

答:原因如下:

1、催生资产泡沫。

溢出的超量投放货币必定伴随着一个又一个资金池,而股市、房地产、便是这些资金池。

货币超发与房价上涨从来都是孪生兄弟。当然人口、土地等因素也对房价有影响,但货币的超发对于房价来讲可谓是最直接的因素。毕竟房价的上涨透支了经济增长,并积累了致命的泡沫。

2、本币贬值。

币值稳定是经济增长的前提,但货币超发会导致过量的货币最终流入房地产、股市等金融市场,导致人民币外升内贬,即购买力外强内弱。

随机配图